Airina

  第二次写生来到了安徽。大巴车绕绕弯弯穿梭在林间小路。灰黑色的砖瓦和漆白的墙面在密林中或明或暗,大概是这种明暗关系下令我产生了不安感,有如监牢里的惶恐。

  这次写生游,让我最迷惑的是它的地理位置了。它似南方的北方,也如北方的南方,对我这个湖南人来说它也是带点北方口音,又带点南方风情的神奇之地。

  这里的美食。著名的黄山烧饼我感觉实在普通,倒是那个奶香味儿雪花酥很松软,很香甜,但也不宜多吃。烤冷面口感体验也很一般。不过我在那发现了我最最最喜欢的脏脏珍珠奶茶了!一天两杯的狂喝,倒也不腻,感觉很nice。现在回到长沙倒也少见了那么美味的脏脏珍珠奶茶。

  统一住的写生旅馆里的小菜是当地老板特意让厨房炒偏向湖南口味的菜,真的很贴心很会做生意了。我吃的还比较习惯,但身边有大部分同学表示口感体验很不好,每餐需要伴着老干妈。(也是很糟心了)

  安徽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在来的路上我的脸蛋稍稍脱水脱皮,但到了目的地洗漱完后作为干皮的我,在这如鱼得水,皮肤状态超好,我的室友大油皮却在此变成了大干皮,底妆不服帖还爆皮。忽然有点小得意[笑哭]。

  最后结束再介绍一下我的作品由来。

我本没打算拍桂花酒,但我想凑热闹也跟着拍了一张,发现不满意,随之一抬头就看见河对面有花,于是就出了你们看到的这三张。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这里天气很好,只是天空的云真的很少。下面的这张是7号,那天太阳没有前几天那么热烈。气温很低,太阳没有照射的地方风一吹就如同拥入了深秋的怀抱(贼冷)不过天空的状态却是最好的一次,因此,我咔了几张这明媚的天空和调皮的云蛋。

最后两张是我踩点画画的地方(南屏),那里很像个小公园 ,风景很好,气温依旧很低,只是没有之前的太阳热烈。这里有好几颗老树,于是有了你们看到的绿树叶。

最后一张是我画的一个场景,放大后拍摄,分辨率就较低,但意象蛮好,于是有了最后一张的美图[傲娇抬头]

再来三张在当地的自拍吧,想要填满9宫格。

很感谢大家能耐心看我写那么多,感谢你们![飞吻]

      @Airina

      2019/5/7

      黄山宏村

评论